矯正界的新寵兒-隱形矯正。隱形矯正沒有傳統矯正過程中的鋼絲和矯正器,不影響美觀的優點而廣受青睞。

齒顎矯正專家介紹,這種隱形矯正技術繼承了傳統的矯正理念,是現代口腔醫學、電腦輔助三維診斷、個性化設計及數字化成型技術的完美結合。

相對於傳統矯正器而言,隱形矯正技術,不需要矯正器和鋼絲,採用的是一系列隱形矯正器。

隱形矯正器由安全的彈性透明高分子材料製成,使矯正過程幾乎在旁人無察覺中完成,不影響日常生活和社交。同時,沒有了粘矯正器、調整矯正線的繁瑣,大大簡化了整個矯正過程省時又省力。

隱形矯正有哪些優點呢?

一、美觀幾乎完全隱形。將在別人毫無察覺中完成牙齒矯正,解決了許多患者對矯正牙齒的美觀顧慮。

二、舒適:傳統矯正多次在每次調整都會感到疼痛或痠軟無力由於沒有傳統矯正器、鋼絲等矯正裝置,矯正過程不痛苦。對牙周組織的刺激及不適感降到最低。隱形牙套通常只在更換新的牙套時會感受到緊的力量。

三、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響社交、進食、運動等。同時複診次數減少,節約寶貴時間。

四、清潔:口腔衛生容易維護,不必擔心牙齦炎、牙齒脫礦、變色等問題。

五、減少回診次數:傳統約3~4週、隱形牙套約6~8週。

 

哪些人可以做隱形矯正呢?

凡是適合做傳統矯正器的患者都適合做隱形矯正。但是還是需要專業醫師去評估且做最正確的治療計劃。

 

讓自己不知不覺變美麗吧

 

------------------------------------------------------內文出處: bangqu

每個人狀態不相同,若有其他疑問或相關諮詢,歡迎聯絡我們瞭解更多。

 

林語堂醫師- 正顎 削骨 隱適美Invisalign 齒顎矯正

官網: https://www.drlin-invisalign.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r.LinYuTang.OGS.INVISALIGN/

電話: 0985-300-789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4號

 

arrow
arrow

    林語堂醫師隱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