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桑尼瘦不了

page

好啦!是有稍微美肌一下,不過林語堂醫師的眼睛也笑得太charming了 桑尼姊之前到林語堂牙醫診所體驗「隱適美隱形牙套」矯正,桑尼在一旁紀錄過程,本以為牙醫診所會充滿牙齒機具的吱吱聲,沒想到一切卻是平和舒緩,尤其林醫師特別溫柔,對牙醫診所有了不一樣的認識啊(但還是不想聽到吱吱聲)

20180531_180602_0034

座落於自強一路的林語堂牙醫診所,以正顎服務聞名,林語堂醫師擁有「隱適美」隱形牙套的鑽石級認證,協助過許多亂牙、厚到的人變帥哥正妹,評價很不錯!
2

直接破題敘述,隱適美牙套是透過機器掃描每個人的牙齒結構,將齒型進行3D構圖,接著做出如右圖的隱形牙套,照林醫師的建議戴一陣子後,牙齒就會慢慢「正」回去嚕~
page
▲左圖是桑尼姊的亂牙,機器掃描後會做出如右圖的隱形牙套

林醫師是高雄隱適美人氣指標,更擁有隱適美鑽石認證
4.1

和林醫師聊過矯正需求後,會先拍X光,X光包含牙齒、骨骼的環繞式掃描,可以將「整副牙齒」拍得清清楚楚,這個步驟是要「定位」用,也就是清楚知道每個人牙齒構造和位置,這樣才能做出最適切的隱適美隱形牙套
5

姊表示:「準備要出國,可以順便拍護照照片嗎?」 (奧客)
6

拍完X光之後,很快就能看到牙齒現狀,林醫師會建議矯正方向,桑尼聽到一個重點,就是「牙套矯正不一定要拔牙」,要看個人想要矯正的方向和天生齒型來決定
7.2

接著要把口腔牙齒清乾淨,來看牙醫前千萬要忍住別吃鹹酥雞,不然醫師摳出牙縫間的九層塔時,保證尷尬無比ㄎㄎㄎ
7

最厲害的部分來了!林醫師會用「3D口掃機」全口掃描,不用十分鐘,機器就會模擬出牙齒3D圖,而且很精準,實在太強大!!
8

以前曾陪老人家去做假牙,那時醫生拿一種類似黏土的東西在牙齒上瘋狂按壓,感覺超痛,壓很久才能把齒型模擬出來,還不一定精準!現在只要掃一掃,電腦就能精準模擬,時代真的變了啊(摸摸鬍子)
9

這是掃描到一半的樣子
10.1

整個掃描完就像這樣,姊的亂牙一覽無遺!系統不只能將牙齒3D模擬出來,可以直接在螢幕上移動牙齒位置,也就是說可以模擬出牙齒「矯正後的樣子」,不像以前只能想像,這樣心裡應該會覺得特別踏實吧!
10

如果把牙齒往後拉,拉遠一點,不知道牙齒會不會飛出去打綠色的小豬(你以為在玩angry bird?)
11

林醫師講解得非常詳細,三個人在螢幕前談了超久,這是好事,畢竟是攸關到一個人的門面,風水好桃花就多哦哦哦~
10.2

這是現場展示的隱適美牙套,材質是特殊無毒塑料,軟軟的,感覺戴上去會比傳統牙套舒服很多! 當天剛好一位護理師有戴隱適美,桑尼好奇問了她感覺如何,她說:「其實沒什麼感覺,吃東西時可以拔下來,晚上睡覺前再清潔,很彈性,不太影響生活啦!」  因為是半透明塑料,看起來沒有存在感,美觀度比傳統鐵線牙套也好很多!
12

隱適美可以隨時拆下來洗,時常清洗也不太會藏汙垢,可以維持很棒的衛生度!
20180531_180601_0005

若配戴隱適美,一個多月回診一次就好,如果真忙到沒空回診,也可以先拿下一階段的牙套,相當彈性
20180531_180601_0006

4

5.1

說真的,大部分戴牙套的人都是為了美觀,就像減肥不是為了健康,是為了好看,包含桑尼姊也是,她每天都在想像矯正亂牙後會變林志玲,雖然絕對不可能,但確實會走路更有風一點!隱適美是特殊塑料的隱形設計,配戴矯正時沒什麼存在感,可以輕鬆融入生活,雖然價格比一般牙套高一些,但為了「門面」還是可以考慮一下啦!以上是桑尼就旁觀者角度分享林語堂醫師的正顎流程,細節建議跟林醫師聊聊更準確唷~
 

林語堂醫師 正顎數位隱形矯正中心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2號
PM14:00-PM16:30、PM19:00-PM22:00
0985 300 789
 
 

------------------------------------------------------內文出處: @桑尼瘦不了

每個人狀態不相同,若有其他疑問或相關諮詢,歡迎聯絡我們瞭解更多。

 

林語堂醫師- 正顎 削骨 隱適美Invisalign 齒顎矯正

官網: https://www.drlin-invisalign.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r.LinYuTang.OGS.INVISALIGN/

電話: 0985-300-789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4號

arrow
arrow

    林語堂醫師隱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