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認真看我的臉】
臉頰左右大小不一、且微笑時嘴唇不對稱。

門診中,林語堂醫生問我為何想矯正牙齒?想達到的結果為何?
我就跟他說了,臉頰不對稱的事,結果他馬上指著我剛拍好的下顎骨及牙齒照片跟我說,
臉頰不對稱是因為下顎骨大小不一樣,所以下巴不正,這要靠正顎手術來調整!

這件事真的讓我大解惑了,原來我的下顎骨這麼沒默契啊?

所以林醫師建議我可以先戴牙套調整牙齒的整齊度,
真正臉頰的問題要靠正顎手術來調整?

聽到專業的分析後,我才明白了對牙套真的不要有過度的憧憬,比如說以為鼻子會變挺啊、臉變對稱啊,
其實牙齒整齊了,最大的好處除了笑起來更有自信之外,是在未來能讓牙齒容易清潔,這輩子牙齒只有這一套啊!

所以我認為大家對臉部或牙齒有不滿意的問題時,先別急著去醫美診所打針東填西補的,先去門診諮詢一下林醫生吧!

Ps. 選擇林語堂醫生的原因還有,診所就在高捷市議會站1號出口旁,超方便的。

#隱適美
#素顏才是王道 
#零死角微笑
#零死角女繩
#林語堂醫師

#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 
#林語堂醫師-正顎.隱形矯正中心 #隱適美牙套紀錄
 

------------------------------------------------------內文出處: dodoqqq1031

 

每個人狀態不相同,若有其他疑問或相關諮詢,歡迎聯絡我們瞭解更多。

[林語堂醫師-正顎 削骨 隱適美Invisalign齒顎矯正]

官網: https://www.drlin-invisalign.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r.LinYuTang.OGS.INVISALIGN/

電話: 0985-300-789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4號

 

arrow
arrow

    林語堂醫師隱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