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只是矯正牙齒,人生從此以後逆轉!不,說逆轉還太輕了,根本就是重新投胎,媽媽也認不出來吧!韓星出道前進廠維修,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但被挖出這些陳年舊照的明星,真的也是辛苦她們了,編輯就是在說前少女時代團員Jessica,但西卡我們還是很愛妳唷~(手比愛心)

 

潔西卡Jessica

薯衛蘋掖薑瞪(1).jpg 薯衛蘋纂嬴掖薑瞪(1).jpg
▲矯正牙齒before 

矯正牙齒到底算不算整型,見仁見智。Jessica出道至今,粉絲也算是跟著她的外表一起進化XD,編輯在韓國網站看到Jessica出道前的照片,真的有點嚇瘋,想說是不是自己眼睛業障重,這....這不是Jessica啊。但看完韓國網友信誓旦旦的文章後,編輯忍痛相信:她是Jessica沒錯!是說,藉由矯正牙齒改變臉型,變美又有自信,相當ok啊,生活已經夠辛苦了,只為自己活一次吧!

 薯衛蘋(1).jpg
▲Jessica求學期照片

page555.jpg
▲矯正牙齒after

 

黃正音

page333.jpg
▲矯正牙齒before&after

黃正音近期的代表作就屬韓劇《她很漂亮》了,編輯在看該劇時每次都會被黃正音的一口美齒吸引到,不過當時沒想太多,想說就算矯正牙齒也不稀奇吧,這年頭誰沒有矯正過牙齒(攤手)。但翻到黃正音矯正前的照片,還是感恩讚嘆醫學科技啊,原本黃正音未矯正牙齒前,笑的時候會露出牙齦,而且還有點暴牙,其實她本來五官已經很好看了,矯正牙齒讓她更加分,太神了啦!

page123.jpg
▲矯正牙齒before&after

 

------------------------------------------------------內文出處:woman.tvbs

每個人狀態不相同,若有其他疑問或諮詢,歡迎聯絡我們瞭解更多。

林語堂醫師- 正顎 削骨 隱適美

林語堂醫師- 正顎 削骨 隱適美

 

林語堂醫師- 正顎 削骨 隱適美Invisalign 齒顎矯正

官網: https://www.drlin-invisalign.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r.LinYuTang.OGS.INVISALIGN/

電話: 0985300789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4號

 

 

arrow
arrow

    林語堂醫師隱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